close
這兩個星期是我最高興的時間了!我在家裏的時間比在學校的時間多!^_^
上個星期我們和老師一起出來聚餐,聚餐的地方離我加不遠,我就回家了!
這個星期學校舉行招聘會,大一學生放假一天,加上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天,那就是四天了!
真是興奮啊!~~~
我是個很戀家的人,可以回家真是一大樂事~~
學校的生活真是煎熬,上課時間太少,很不充實!~
我倒希望可以像中學那樣從早到晚地上課,我這人就是閑不下來~!
還有,我收到了我上大學後的第一封信,是蜜糖寄給我的信,我真是太興奮了!!
以后我在學校就不會那么寂寞了~有空就把信拿出來看看,也是一件樂事!^_^
不過,我可沒有忘記,我還是個學生,我的任務是讀書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