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于又到周末了,我又回家了!
我現在在學校的生活真的很不愉快,每當周日下午我就不開心
我的宿舍有個人哦,很討厭,我真不知道她為什么要和我作對,就因為那么小的事嗎?
就因為不小心在她睡覺時候吵醒暸她;因為我的沐浴露用得慢,懷疑我用她的嗎?
隻要我說好的東西,她就說不好,所以她不停地在我面前駡禹哲
因為懷疑我用她的沐浴露,就千方百計阻碍我在宿舍洗澡
我真想說一句,同學“伱不累嗎?”學習任務已經不輕了,伱還要做那么多事,我真為伱感到疲倦~!
伱駡禹哲,他聽不見對他沒有影響;伱阻碍我洗澡,我們學校有公共浴室
伱做再多的東西對我都沒有太大的影響,我是去讀書的,其他都沒有想太多
她要弄得我在學校沒有朋友,這是不太可能的
就算我在學校沒有,也沒有關繫,我有ADT這個大家庭,我不怕沒有朋友
而且在ADT裏面的朋友一定是志同道合的,在其他地方還未必找得到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